繁舒

杂食党,混邪乐子人,儒雅随和但是喜欢发癫

《文字游戏》感想

        创意解谜微恐怖RPG游戏,类似《there is no game》和《baba is you》,这波是文化输出👍🏻

        中文博大精深,汉字含义丰富,语法灵活,字面意义上的反派死于话多,建议改名百词斩和字句修改综合练习😏

        人物性格立体,细节相当用心,层层伏笔,剧情节奏把握得太好了,完全不落俗套,什么神仙bgm啊,我吹爆😍

        人物的心路历程超棒,一步步斩开迷惘、突破局限,非常感同身受。伪结局后的彩蛋真的泪目了,上下同欲者胜。

        过场动画和回忆杀又刀又燃,结局反转,三个结局都有自己的的片尾,999因为6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玩的时候很容易会卡关,也很容易破关,不禁为作者的脑洞微笑默叹。

        从看山是山,到看山不是山,再到看山还是山,星藏点雪,月隐晦明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以为这是一个1D游戏,其实这是一个3D游戏。小丑竟是我自己,没想到真结局是四十米冰刀😭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改变了勇者的故事,却对自己的结局无能为力”

        贝克思贝斯之剑/帝利特之剑=backspace/delete

        杜尔手套=dulr(up+down+left+right)

        四目头盔=传说仓颉有四只眼睛

        安度药水=undo

        康卓·艾斯=ctrl s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