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舒

杂食党,混邪乐子人,儒雅随和但是喜欢发癫

《最终幻想7重制版》感想

        正所谓PC不能没有mod,就像西方不能没有耶路撒冷,这是个换装游戏(x)

        不愧是仅安装包就95G的游戏,建模非常细致,运镜相当专业,特效也很精彩,音乐无与伦比,真正电影级体验,人物明显很润很灵动,怪物也丑得非常艺术。就是剧情有点迷,并且不能细究其逻辑,跑地图跑到吐血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有一段剧情是用机械臂垒集装箱再把人运到一边,咱也不知道为什么搬运重物不用起重机,可能是因为机械臂比较酷吧。不过机械臂严重违规操作,机械臂运转区域应设置隔离护栏,动作范围内不能站人,更不能载人作业。

        其他还有很多,比如高空作业不戴安全带,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强烈谴责制作方为了剧情强行降智、强行削弱角色的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 游戏虽然是欧美皮,但是非常日系,以剧情为导向,发展比较线性,该有的日系元素都有,有青梅,有天降,有宿敌。

        游戏通关了,最大的感受是所有人都在撩主角克劳德,知性温柔的,可爱俏皮的,妩媚风情的,恶劣神秘的,但是好一个木人石心的男主啊。不过话说回来,但凡克劳德男人一点,这游戏就过不了审(x)

        补了最终幻想7的系列作品,才知道克劳德是真的惨,怪不得FF7RE里一幅欠揍的丧丧脸(x)

        个人觉得CC的剧情更精彩,CC里好多人都太可爱了,重制版呼应了CC的好多地方,有的人死了但没完全死,有的人活成了他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荣誉和梦想,全部交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……你活过的证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扎克斯的结局我爆哭,谢谢重制版改变了过去🙏🏻(也不排除后面有更大的刀子)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忘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失去联系着我们的纽带,比我自身的死亡更让人难以忍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跟我一起对抗命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The Unknown Journey Will Continue

评论

热度(1)